猎聘诚猎通开展培训直播,助力猎头高效寻访人才

8月18日,猎聘诚猎通开展了猎头培训直播。直播现场,猎聘诚猎通相关业务负责人对猎头寻找候选人的方法进行详细讲解,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高阶方法展开说明,同时对猎头关于寻找候选人的常见问题进行在线答疑。

据悉,猎聘为帮助平台猎头用户高效开展人才寻访业务,今年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培训直播活动。目前猎聘诚猎通直播内容主要包含三个版块:平台规则及产品功能优化,加深猎头用户对平台迭代的认知;举办知识分享会,助力猎头用户成长发展;创办招聘专场,提升猎头职位的曝光度。

错过本场直播的猎头用户,可通过招聘方身份登陆猎聘APP,点击“我的-猎头直播”,选择本场直播观看回放,或登陆猎聘诚猎通,在首页Banner选择本场直播观看回放。

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,猎聘打造连接企业、猎头、中高端人才的生态平台,致力于加速企业招聘进程、提高猎头服务效率、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。猎头通过猎聘诚猎通,可以高效寻找及管理候选人,同时精简及优化整个服务流程的内部管理。

公开资料显示,猎聘平台已汇聚超过7600万中高端人才,超过100万家认证企业,同时有超过20万名认证猎头在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。 

相关产品

评论